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积分充值论坛守则开通VIP升级攻略

ASME中国制造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总共11865条微博

论坛承接ASME相关业务 2019年最新国外标准中译本价格目录 关于ASME BPVC 2019版预定优惠折扣的通知
承接HIC试验SSC试验及相关实验 广告位招租[50米粒/天] 广告位招租[50米粒/天]
697查看 | 30回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为什么容器中 D类焊缝使用GTAW 较多而不采用GMAW和SMAW?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34 天
连续签到:2 天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15:2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求助:为什么容器中 D类焊缝使用GTAW 较多而不采用GMAW和SMAW呀

点评

非常喜欢: 5.0
非常喜欢: 5
  发表于 2019-9-7 19:12

评分1

查看全部评分1

米粒+5 理由

收起
Es前缘 + 5 发起有意义的议题!

查看全部评分


☆评分是一种美德,请大家积极参与评分和讨论☆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ASME中国制造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ASME中国制造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ASME中国制造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累计签到:34 天
连续签到:2 天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15:29:44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

评分1

查看全部评分1

米粒 -10 理由

收起
Es前缘 -10 请勿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410 天
连续签到:4 天
板凳
发表于 2019-9-7 15:30:37 | 只看该作者
这问题提得相当有水平!!!!!!!!

点评

回答问题就好 不需要那么强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2 08: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4 天
连续签到:2 天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15:31:35 | 只看该作者
容器中 D类焊缝使用较多的是GTAW 而不是 效率高的GMAW和SMAW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512 天
连续签到:154 天
5#
发表于 2019-9-7 19:23:44 | 只看该作者
个人理解是热输入相对小,应力集中小、出现缺陷的机率小。

点评

好像就是这个大神说的原因吧,安全放第一,质量有保障,哪怕效率低点,普通罐子也许可以考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9 16:53

评分1

查看全部评分1

米粒+5 理由

收起
Es前缘 + 5 鼓励积极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97 天
连续签到:3 天
6#
发表于 2019-9-9 08:29: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一定吧,应该根据实际情况选用焊接方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007 天
连续签到:2 天
7#
发表于 2019-9-9 08:50:29 | 只看该作者
焊接知识博大精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4 天
连续签到:2 天
8#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10:17:26 | 只看该作者
不懂不懂 ,明明手工电弧焊焊D 类的管座相对GTAW 是高效 快捷的 ,单位里做了 7 8 年的容器居然没有搞过焊评 去支持生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291 天
连续签到:1 天
9#
发表于 2019-9-9 16:53:01 | 只看该作者
gl9855 发表于 2019-9-7 19:23
个人理解是热输入相对小,应力集中小、出现缺陷的机率小。

好像就是这个大神说的,安全放第一,质量有保障,哪怕效率低点,不上类设备也许可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2 天
连续签到:4 天
10#
发表于 2019-9-10 19:56:25 | 只看该作者
看公司做的东西,我们做大厚的较多  SAW  SMAW  用的很多    GMAW  熔深浅,夹渣,气孔缺陷也相对较多,尤其是对焊工操作的水平要求很高,还有一个原因焊缝冲击不高,主要在两点  焊缝含氧量相对高点,二来焊工焊接时GMAW  焊缝厚度一下子焊的很厚,工艺和实际生产没法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请登陆网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服务热线

400-8888888

周一至周日:9:00-21:0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比例投注法是怎么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