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积分充值论坛守则开通VIP升级攻略

ASME中国制造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总共11865条微博

论坛承接ASME相关业务 2019年最新国外标准中译本价格目录 关于ASME BPVC 2019版预定优惠折扣的通知
承接HIC试验SSC试验及相关实验 广告位招租[50米粒/天] 广告位招租[50米粒/天]
327查看 | 13回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法兰密封面生锈并损失,怎么修复?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571 天
连续签到:2 天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09:2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法兰密封面生锈并损失,怎么修复?
网上搜了下,有一种在线密封面修复的服务,但是看着就像是重新车水纹线出来,这样突面高度肯定会有减少,这样是ASME B16.5所允许的吗?

评分1

查看全部评分1

米粒+5 理由

收起
Es前缘 + 5 发起有意义的议题!

查看全部评分


☆评分是一种美德,请大家积极参与评分和讨论☆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ASME中国制造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ASME中国制造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ASME中国制造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累计签到:697 天
连续签到:3 天
沙发
发表于 2019-9-25 10:22:0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法兰厚度有余量,可以重新加工一下,否则就报废或者糊弄过去。

点评

糊弄过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28 2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749 天
连续签到:109 天
板凳
发表于 2019-9-26 09:13:4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先检查一下,在公差范围内可以直接加工的。B16.5还允许把突面去掉变成平面。如果实在不想改变原始突面厚度,你还可以先堆焊再加工

点评

你的见解太棒了: 5.0
你的见解太棒了: 5
  发表于 2019-9-26 14:09
这样再车一道会减少多少厚度?我看标准上好像也没提到公差范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26 1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571 天
连续签到:2 天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9-26 10:47:52 | 只看该作者
lihuai 发表于 2019-9-26 09:13
可以先检查一下,在公差范围内可以直接加工的。B16.5还允许把突面去掉变成平面。如果实在不想改变原始突面 ...

这样再车一道会减少多少厚度?我看标准上好像也没提到公差范围

点评

减少多少厚度得看你损伤程度,车加工本身一刀可以很薄的。B16.5允许凸台整个去掉变成FF面,说明凸台厚度不是很关键的尺寸,可能是基于这个原因也没有给出公差要求,你可以把公制和英制之间的差值作为公差,2mm的凸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26 1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749 天
连续签到:109 天
5#
发表于 2019-9-26 12:24:46 | 只看该作者
zienxi 发表于 2019-9-26 10:47
这样再车一道会减少多少厚度?我看标准上好像也没提到公差范围

减少多少厚度得看你损伤程度,车加工本身一刀可以很薄的。B16.5允许凸台整个去掉变成FF面,说明凸台厚度不是很关键的尺寸,可能是基于这个原因也没有给出公差要求,你可以把公制和英制之间的差值作为公差,2mm的凸台英制换算过来是1.5左右,也可以参考HG/T 20615的公差要求。关键是看你用在哪里,有没有第三方来监管,因为如果有第三方,你得说服对方来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88 天
连续签到:1 天
6#
发表于 2019-9-26 18:56:33 | 只看该作者
堆焊再加工可以达到密封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3 天
连续签到:5 天
7#
发表于 2019-9-28 07:21:09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议题,有实际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17 天
连续签到:1 天
8#
发表于 2019-9-28 11:14:5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你的提问真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780 天
连续签到:13 天
9#
发表于 2019-9-28 21:36:57 | 只看该作者
LIWEITA 发表于 2019-9-25 10:22
如果法兰厚度有余量,可以重新加工一下,否则就报废或者糊弄过去。

糊弄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5 天
连续签到:2 天
10#
发表于 2019-9-29 11:00:2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请登陆网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服务热线

400-8888888

周一至周日:9:00-21:0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比例投注法是怎么投的